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养殖技术 » 正文

鸭鹅禽流感疫苗什么时候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在鸭鹅的饲养过程中,禽流感疫苗是必须要做的免疫程序,很多养殖户不知道何时做禽流感疫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须加强免疫。下面简
鸭鹅禽流感疫苗什么时候做
在鸭鹅的饲养过程中,禽流感疫苗是必须要做的免疫程序,很多养殖户不知道何时做禽流感疫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须加强免疫。下面简单阐述:
1 种鸭鹅以及蛋鸭
雏鸭,雏鹅在两周至少三周龄时,进行禽流感灭活疫苗免疫,而后对抗体水平进行检测,每隔5个月左右加强免疫一次。
2 商品鸭鹅
肉鸭:一周龄时,进行禽流感灭活疫苗免疫,对超过60天饲养的肉鸭进行抗体检测,抗体弱的可加强免疫一次。
肉鹅:一周龄时,进行禽流感灭活疫苗免疫,经过20天后,再用禽流感灭活疫苗加强免疫一次即可。
养殖户应按照上述鸭鹅禽流感免疫方式进行免疫,不然一旦大群发病,将很难控制,降低养殖效益。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关键词: 禽流感疫苗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