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霉病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霉病克星硫醚沙星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霉病、赤皮、水产养殖杀菌、水产养殖抗病毒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ml/瓶x30瓶/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8-01 10:41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ml/瓶x30瓶/件

【功能主治】:水霉病、赤皮、水产养殖杀菌、水产养殖抗病毒

【详细说明】
水产养殖水霉病克星硫醚沙星
【主要成分】大蒜素、硫醚沙星、水杨酸、生物除霉菌剂、乳化剂、渗透剂等。
【性 状】白色悬浮液体,色泽均匀一致,久置有少量沉淀,无发霉变质、具有大蒜味。
【适用对象】适用于鱼、虾、蟹、海参、甲鱼、贝类等海、淡水动物的养殖水体。
【产品特点】该药物有着极强的渗透杀灭机理。对革兰氏阳性和阴性细菌均具有杀灭或抑制作用,对部分真菌能杀灭或抑制,且有抗病毒作用,药物在到达水体后,既能杀灭水体病源,又能渗透到动物表皮中杀灭病原体,且能刺激表皮细胞增生具有促进皮肤组织修复等功能。同时对球虫或原虫类寄生虫均能杀灭或抑制。
【作用用途】鱼类:红斑、烂鳃、赤皮、烂皮、腐皮、溃烂、打印、疗疮、烂鳍、烂尾、肤霉、脱粘、白头白嘴。虾类:烂鳃、黑鳃、黑斑、白体、红体、水霉、红肢综合症。
蟹类:腐壳病、黑鳃、烂肢、水肿、抖抖、水毒、蚂蟥等病。
蚌类:侧齿炎、水肿、烂斧足、烂鳃、鳃霉、水霉、扁经等病。
甲鱼:红脖子、红底板、溃烂、穿孔、疮、白眼病、白斑、烂嘴、白毛。
龟类:颈溃疡病、腐甲病、烂板壳病、白眼、溃烂、口腔炎、肤霉。
鲲鱼、黄鳝、泥鳅:红斑、皮肤病、打印、赤皮、烂尾、腐皮水霉、烂鳃。
【用法用量】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500ml用3-5亩/米水深;加水稀释后全池泼洒,酌情增减用量和次数。
【注意事项】1、本品如有沉淀请摇匀后使用。 2、鱼缸,水族箱等小水体禁用。
3、如果使用过碱性药剂后,需要间隔72小时方可使用本品,否则会影响效果。
4、运输工具应干燥、清洁,无异味,无传染性病虫害,并有防雨、防潮、防污染设施。不得与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有辐射等物品混装、混运。保持包装的完整性。
【贮 藏】贮存在通风、干燥、无污染的库房内。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