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虾偷死病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偷死白便消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虾偷死病、虾空肠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200g/袋x50袋/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9:16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200g/袋x50袋/件

【功能主治】:虾偷死病、虾空肠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丁酸梭菌、马蹄金、白头翁、连翘、穿心莲、进口加藤菌、粪肠球菌、酵母菌、纳米腐殖酸钠、肠胃修复剂等。【性 状】本品为黑色粉末或灰色粉末
【适用对象】南美白对虾、日本对虾、罗氏沼虾、小龙虾、青虾、车虾、河蟹、海蟹等。
【产品特点】本品是经国内外水产专家研究分析大量偷死空肠空胃案例,根据对虾偷死、空肠空胃、耗底频发且不易控制的特点,结合营养学、病理学、微生物学、养殖学原理,从控制病原、加强免疫、促进食欲等多方面研制出品,达到抗病毒、抗菌、恢复机体免疫功能的目的,有效控制对虾耗底、偷死、空肠空胃、肌肉白油等症状,尤其对高密度养殖的虾池,能够达到有效防治目的,同时长时间保持最佳对抗致病性细菌、病毒兔疫能力,从而起到防治病害、特别是病毒性疾病的作用。
【作用用途】
1、系统消除毒素及病原引起的“白便”、偷死、空肠空胃现象。
2、维护消化道的正常分泌,避免因系统紊乱而导致的肠道肌肉变白、浑浊不透明、严重时肌肉呈点、块状坏死、腐烂、坏死处甲壳易剥离,以及烂鳃、黑鳃、黄鳃、各种肝脏疾病等细菌感染性疾病。
3、调节及稳定肠道优势菌群,激活肠壁细胞新生,强化肠道吸收功能,恢复食欲。
【使用说明】每100kg配合饲料中加入本品200g,连用3-5天,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200g用1-3亩/米水深;可酌情加量使用。
【注意事项】
1、内有活菌制剂,应密闭阴凉遮光处保存。
2、禁止与抗生素、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杀藻剂同时使用。
【贮 藏】贮存在通风、干燥、无污染的库房内。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