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蓝藻速解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蓝藻杀灭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袋×30袋/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8:20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袋×30袋/件

【功能主治】:蓝藻杀灭剂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双乙酸钠、蓝藻分解酶、蓝藻抑制剂、分散剂、稳定剂、高分子聚合物等。
性状:本品为淡黄色或棕黄色粉末。
适用对象:适用于鱼、鳖、蛙、虾、蟹、蚌、海参等海、淡水的养殖池塘。
产品特点:本品是从蓝藻里提取的蓝藻酶,当蓝藻大量产生时,蓝藻酶经过生化合成投放水中三小时生成蓝藻酶,蓝藻酶利用蓝藻的基因分辨率直接寻找相吻合的蓝藻形成包裹层,将蓝藻分解。经酶化分解、断裂,沉入水底转化为有益微生物。蓝藻在分解过程中不吸氧离子、不分解其它藻类微生物及水藻。以“藻”治“藻”是当前治理蓝藻最环保最科学的方法之一。
作用用途:本品可以快速的杀灭养殖水体中的蓝绿藻,本品不含任何违禁成份,用后蓝藻不易反弹,用后3-5天可将池塘中的蓝绿藻杀灭,除蓝藻类(铜绿微囊藻及水花微囊藻等)的大量繁殖,消除水花(又称湖靛、铜锈水、蓝绿水)及不良水色,降低因蓝藻大量繁殖引起的水体PH值偏高。
使用说明: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500g用1-2亩/米水深;可酌情加量使用。本品用水稀释,均匀泼洒,用后开两小时增氧机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本品用水稀释,均匀泼洒,用后开两小时增氧机效果更佳。
贮 藏:避光、密闭、阴凉通风处保存。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