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改底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生物底净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生物改底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袋×30袋/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8:12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袋×30袋/件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生物改底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粪肠球菌、硝化细菌、乳酸菌、光合细菌、酵母菌、β-葡聚糖、矿化腐植酸钠、吸附剂等。
性 状:本品为黑色颗粒
适用对象:适用于虾、蟹、鱼、海参、甲鱼、贝类、河道、景观等池塘,海、淡水动物的养殖池塘均可使用。
产品特点:本品为公司最新研制的新一代专利底改,富含多种有益微生物菌群,复配优质中药提取物精制而成。具有净化水质,降解氨氮、重金属、硝酸盐等有毒物质,特别是改善底部环境,矿化底质,使池塘底部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促进有益菌的繁殖和再生。均匀释放溶氧,增加溶氧量,稳定性强,速效而长效,是最佳改善底部环境的好产品。
作用用途:
1、改良底质,改善池底积污、变黑、水体发臭、恶变等;彻底分解和降低底泥中的有机物质和有毒物质,
2、强力分解大颗粒排泄物、残饵、老化藻类及死亡 浮游生物以及絮凝悬浮物,提高透明度。
3、保持水色,改善池底还原性环境,稳定PH值。
4、降低和分解塘底及水体中的氨氨、亚硝酸盐、硫化氢以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用法用量: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500g用2-3亩/米水深 全池均匀抛洒;可酌情加量使用。
注意事项:
1、内有活菌制剂,应密闭阴凉遮光处保存。
2、禁止与抗生素、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杀藻剂同时使用。
贮藏:存放阴凉、通风、干燥处。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