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壮草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根壮草旺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壮草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kg/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9:20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kg/桶

【功能主治】:水产壮草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矿化腐殖酸钠,多种微量元素。
性 状:本品为黑色或白色混合颗粒。
产品特点:本品富含伊乐藻、苦草、节节草、黄丝草、鲍鱼菜、紫菜等常见水生植物生长所需要的碳、氮、磷、钾、硼、硒、钙、镁、铁、锌、锰等多种营养元素,植物激活素,并含水草生根因子,同时添加植物生长调节剂、络合剂防止水生植物疯长,使其根系粗壮高度适当,不易漂浮腐烂。
适用范围:各种海、淡水体。
作用用途:
1、长根、壮根:富含水生植物根系生长所需的长根、壮根营养元素,促使其根系组织的分生、发育,使根系长得粗壮高温期不易漂
2、促进白根、嫩根生长:加速黄根、黑根的新陈代谢,促进早生白根、嫩根防止高温季节水草腐烂。
3、抑制青苔:本品能使水生植物叶片厚度、宽度增加,有利其光合作用,使其根深叶茂与青苔竞争营养,抑制青苔的生长。尤其对处理由于水生植物早期长势较弱而滋生的青苔,效果显著。
4、肥水:本品不但对水生植物养护作用显著,而且对藻类的繁殖也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用法用量:在水草疯长期前使用,每桶使用10-15亩,10-15天使用一次,视具体情况酌量使用。
净含量:5kg/桶
不良反应:无
注意事项:
1、新塘、清塘时用药量过大,清塘剂、杀虫剂、除草剂、化学杀鱼、杀螺药等形成药害的,须先解毒,再加倍使用本品。
2、对于因底热、底臭、底层缺氧或水浑草脏、蓝藻多等引起的草及草根长势不好,须先用氧化型底改,再酌情加量使用本品。
贮 藏:避光、密闭、阴凉通风处保存。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