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鱼虾肠炎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五倍子康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防治鱼虾肠炎、烂尾烂鳃、红皮病、抗菌消炎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200g/袋x50袋/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9:06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200g/袋x50袋/件

【功能主治】:防治鱼虾肠炎、烂尾烂鳃、红皮病、抗菌消炎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丁酸梭菌、酵母菌、粪肠球菌、抗菌肽、黄柏、黄苓、大黄、黄、黄连等。
【性 状】本品为黄色至黄棕色或黄绿色粉末;气微香,味苦。
【适用对象】适用于鱼、虾、蟹、海参、贝类、蛙、龟、鳌、泥鳅、黄鳝等各种海淡水养殖水生动物。
【产品特点】本品是由我公司技术专家精心选育大自然中有益微生物为菌种,通过特殊的中药破壁工艺复配而成的复型高效微生物制剂,是集安全、高效、环保于一体的理想水产制剂,是广大水产养殖户生态养殖致富的首选产品。
【作用用途】清热解毒、抗菌消炎、增强机体免疫力。主要用于治疗水产动物由假单胞菌、弧菌、嗜气单胞菌、爱德氏菌引起的细菌性疾病。具有清热、凉血、抗病毒、解毒之功效,对水体以及水产动物(鳃、体表等)组织致病菌强大的抑菌、灭菌、抗病毒作用。
1、用于淡、海水产动物(鱼、海参、蟹、蚌、蛙、鳖、加州鲈、桂花鱼、四大家鱼等)的肠炎病、烂鳃病、赤皮腐皮病、暴发性出血病等有显著的治疗功效。
2、适用于南美白对虾、中国对虾、日本对虾、罗氏沼虾、青虾等的红体病、烂鳃病、黑鳃病、烂肢病、红腿病等各细菌性疾病。本品对白斑综合症病毒、桃拉病毒(引起红体病)、杆状病毒病、黄头病毒病等有明显的防治效果。
【使用说明】每100kg配合饲料中加入本品200g,连用3-5天,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200g用1-3亩/米水深;可酌情加使用。
【注意事项】本品为生物制剂,不得与消毒剂、杀虫剂、重金属等 一起使用,消毒3天后可以使用本品。
【贮 藏】贮存在通风、干燥、无污染的库房内。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