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保肝利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肝胆速爽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保肝利胆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200g/袋×50袋/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7:38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200g/袋×50袋/件

【功能主治】:水产保肝利胆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胆汁酸、酯化维生素C、载体(女贞子、杜仲叶、五加皮、甘草)等。
【性 状】本品为灰色或褐色粉末。
【适用对象】适用于各种海淡水鱼类、虾、蟹、鳝、龟、鳅、蛙、罗非鱼、贝、鲲、桂、鲈、参等水产养殖动物。
【产品特点】采用先进的超微粉碎破壁工艺,然后将中药与酯化维生素C合理复配,制成功能保健品,起到“标本兼治”的独特优势。本品天然绿色,无公害,无污染,纯度高,用量少,见效快,药效久。无毒副作用,可长期饲喂,也可定期保健。
【成分分析】
胆汁酸:保肝利胆,益肾健胃。
酯化VC:不具酸性,PH值7.0,不会刺激肠胃,不易被氧化,性质稳定;能迅速进入血液效果持久超过6~8小时。
女贞子:滋补肝肾,兼清虚热,补中有清,富含三类(齐墩果酸)、环烯继菇昔类(女贞昔)、黄酮类等成分,具有明确的保肝作用,并可提高肝肾细胞活力,修复肝肾细胞损伤。
杜仲叶:保肝护胆益肾,所含绿原酸可促进肝脏解毒代谢,加速毒素排出,对四氯化碳、镉等引起的肝损伤有明显的保护作用,明显减轻各种毒素、毒性代谢物引起肝脏病理损伤的严重程度,使肝脏点状坏死数及坏死出现率明显降低。
五加皮:温补肝肾,所含五加皮多糖能明显降低肝细胞发生炎症损伤时所致血清谷丙转氨酶的升高,修复肝细胞炎症损伤。甘草:与有毒物质结合解毒,减少肝细胞坏死和空泡化,升高肝脏中谷胱甘肽水平,改善肝功能,解毒保肝。
【作用用途】用于鱼.虾.蟹.龟.鳖肝胆综合症状(肝脏肿大.肝硬化.肝脏出血.肝坏死.脂肪肝.胆囊肿大.胆汁变色等症状。)病毒性出血症.细菌性出血症.肠炎.烂鳃.黑鳃.赤皮,虾类烂鳃.红体.红腿.白斑病等疾病治疗。
1.促进肝脏细胞的代谢和胆汁分泌,加强脂肪代谢,防止肝细胞内脂肪堆积,提高水产动物的脂肪利用率。
2.增强肝肾功能,分解毒素,对水 产动物的肝胆综合症及长期使用抗生素导致的肝胆功能失调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3.促进肝胆细胞再生,解除水体中重金属、藻毒素、药物毒素等对肝脏的毒副作用。
4.长期使用可有效提高水产动物抗病能力,提升水产品风味。
【使用说明】每200kg配合饲料中加入本品200g,连用3-5天,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200g用1-2亩/米水深;可酌情加量使用。
【贮 藏】贮存在通风、干燥、无污染的库房内。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