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培藻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浓缩小球藻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质改良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10g/瓶x10瓶/盒x10盒/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7:27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10g/瓶x10瓶/盒x10盒/件

【功能主治】:水质改良剂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高活性小球藻、藻类细胞分裂素、营养盐等。
【性 状】本品绿色块状
【适用对象】适用于海淡水养殖外塘、大棚、工厂化养殖场、水产育苗池等。
【产品特点】本品为现代先进生物技术精心选育、培养的单细胞藻蛋白核小球藻的高浓度藻种。它具有生长速度快、营养价值高,光合放氧能力强等特点。
【作用用途】
1、定向培养小球藻,优化水质:在养殖初期,将小球藻和肥料同时使用,起到快速肥水的作用;在养殖高温期可单独使用小球藻,也可和小球藻源促长素、枯草芽孢杆菌同时泼洒使用,能起到调节水质,降低氨氮、亚硝酸盐,抑制蓝藻的作用,优化水体环境。
2、提供优质藻源:小球藻种源进入养殖水体后可迅速繁殖,形成以单细胞小球藻为优势种群的水体,为鱼、虾、蟹、贝等各类水生动物构筑良好的生活环境。
3、提供丰富、均衡的天然营养素:小球藻能够提供包括18种氨基酸组成的优质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叶酸、叶绿素、活性因子、藻多糖、核酸等,可作为虾蟹贝幼苗的开口饵料,滤食性链、鳕鱼类的的直接饲料,促进生长、降低成本。
4、提供水体溶氧:小球藻通过光合作用,增加水体溶氧,大大减少水体缺氧的可能性。
5、促进健康: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诱发干扰素,激活细胞的免疫活性,提高防病能力和抵抗力;小球藻具有修复细胞的作用,可以解除体内各细胞代谢异常的根源,使各器官的机能恢复正常,提高水产动物的成活率。
【使用说明】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1g用6-8亩/米水深;可酌情加量使用。
【注意事项】禁止与抗生素、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杀藻剂同时使用。
【贮 藏】避光、密闭、阴凉通风处保存。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