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杀虫剂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全驱精油-水产杀虫剂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杀虫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100ml/瓶×60瓶/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3-07-04 17:16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100ml/瓶×60瓶/件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杀虫剂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多苞桉树精油、植物提取物、抗菌因子、诱食剂等。
【性 状】本品类白色或淡黄色粉末。
【适用对象】对海、淡水养殖水体多种寄生虫均具有明显的驱除作用。
【产品特点】
1、安全无毒:本品以小叶桉树精油、植物提取物等为原料 制成,是一种天然、安全、无害的新型驱虫剂。富含天然活性物质1,8-按叶素和单菇烯、倍半菇烯、醇、酯、醛、碱以及酮等天然混合物,对昆虫和寄生虫都具有明显的趋避作用。
2、以驱代杀:本品不同于化学杀虫药,以驱代杀,安全、无毒、绿色、环保。易于生物降解,无化学反应性,可长期安全添加,在有效解决寄生虫问题的同时,不仅不 会破坏水质,还会抑制水体有害菌的繁殖。
3、广谱高效:本品使用范围广,能防控孢子虫、纤毛虫、三代虫、指环虫、车轮虫、斜管虫、锚头、小瓜虫等 海淡水鱼类多种寄生虫。
【作用用途】 防治养殖水体水生动物内外寄生虫,抑制、杀灭水体中的有害菌。
【使用说明】 每100kg配合饲料中加入本品50-100g;养殖水体使用时本品100g用2-3亩/米水深;可酌情加量使用。【包 装】100g/袋x60袋/件
【贮 藏】 存放阴凉、通风、干燥处。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