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微生态制剂 »

肥猪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微生态制剂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批准文号: 兽药字(2014)162705101
主要规格: 5kg/袋*5袋/件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1-11-23 12:27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肥猪散是一种中药方剂,主要用于猪、牛、羊等畜禽的催肥促生长,改善肠胃功能,促进胃肠蠕动与对饲料营养的吸收。肥猪散能够彻底起到提高饲料转换率以及提前出栏的功效,是目前养殖场降低饲养成本,提高养殖效益的“利器”。
肥猪散成分组成:
黄芩、绵马贯众、槟榔、板蓝根、连翘、大黄、神曲、制何首乌、黄芪、麦芽、党参、黄豆(炒)、低聚糖、双歧杆菌、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乳酸杆菌、多种氨基酸等。
肥猪散功效
本品中含有绵马贯众,能够在开胃增食促生长的同时驱虫,使用方便,减少专门的驱虫环节。
1、使用本品后可明显提高育肥猪的日增重率,使猪提前出栏三周左右,降低养猪户饲养成本。
2、肥猪散在使用后能够促进猪牛羊骨架生长,提高瘦肉率,降低脂肪沉积,使猪牛羊皮毛光亮。
3、本品中添加的微生态有益菌可促使家畜肠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促进肠道健康,防拉稀,促进营养吸收。加快生长速度。
4、由于益生菌的使用可使养殖舍氨气味降低,改善养殖环境。
5、肥猪散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可促使机体蛋白的合成,为畜禽快速健康生长提供营养基础。
6、本品中黄芪、党参、黄豆等中药可补中益气,提高畜禽脾胃功能,加快对饲料营养的转化及吸收。
7、肥猪散是采用了纯中药配合微生态制剂的生产工艺,对畜禽可放心使用,无任何毒副作用,绿色环保无残留。
用法用量 
5kg拌料1000kg,并同时供给猪、牛、羊等畜禽充足饮水。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