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国标西药 »

鸭浆膜炎怎么治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国标西药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品牌: 安普生物
批准文号: 兽药字(2013)162702110
主要规格: 100g/袋*10袋/盒*8盒/箱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1-10-16 19:37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鸭浆膜炎是危害鸭的一种传染性败血性疾病,该病是由鸭疫里默氏杆菌病所致,发病率及死亡率均很高,常多发于4周龄内的小鸭。鸭浆膜炎有效的预防措施就是在鸭7日-10日龄时用鸭浆膜炎灭活苗进行首免,2周后可再行免疫一次。一旦发病可用下面产品进行治疗,同时考虑病鸭是否有其他继发感染。
主要成分
氟苯尼考
功能主治
1对猪呼吸道病综合症(PRDC)、气喘病、猪副嗜血杆菌病、传染性萎缩性鼻炎、肺疫、传染性胸膜肺炎、仔猪黄白痢、副伤寒有特效。
2主治鸭浆膜炎、绿脓杆菌、禽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霍乱、葡萄球菌等疾病引起的卵黄性腹膜炎、雏禽脐部肿胀、心包炎、脐炎、肝周炎、气囊炎等症。
产品优势
1高效安全:使用固体分散技术,生物利用度远高于普通产品,无氯霉素残留。
2释药速度快,吸收速率高。
3表面活性高,生物膜透过性好。
用法与用量
每100g本品拌料150斤,连用3-5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