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国标西药 »

鸡包心包肝用什么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国标西药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品牌: 安普生物
批准文号: 兽药字(2014)162706185
主要规格: 100g/袋*10袋/盒*8盒/箱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1-10-16 18:17
浏览次数: 1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包心包肝是鸡鸭等家禽养殖中常见的解剖症状,此种情况大都是由于大肠杆菌感染所致,对家禽危害极大,死亡率较高。因此一旦发现鸡包心包肝或是其他家禽有这种情况,应抓紧治疗,避免更大损失。
主要成分
硫酸庆大霉素
推荐理由
针对暴发性鸡包心包肝(败血型)大肠杆菌,当天控制病情,三天治愈。
产品特点
反弹率低,作用时间长,能长期抑制大肠杆菌的滋生与繁殖。本品采用全新成分,科学组方,从功效上相辅相成,见效快。
功能主治
1仔猪黄白痢、水肿病、伤寒、副伤寒及各种敏感菌引起的下痢。
2大肠杆菌引起的气囊炎、鸡包心包肝、卵黄性腹膜炎;鸭的浆膜炎、鸡的传染性鼻炎、坏死性肠炎等。尤其是对肉鸡的急性败血性大肠杆菌有特效。
用法用量
混饮:每1L水,鸡2g,连用3-5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