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养殖资讯 » 正文

羊小反刍症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连日来多地养殖场反应羊出现拉稀、咳嗽、食欲减退,流口水长口疮的症状,经诊断确诊为羊小反刍兽疫。此病传染性极强,兽医专家建
羊小反刍
连日来多地养殖场反应羊出现拉稀、咳嗽、食欲减退,流口水长口疮的症状,经诊断确诊为羊小反刍兽疫。此病传染性极强,兽医专家建议一旦发现羊群中有疑似小反刍症状的立即进行隔离,每天对羊舍用聚维酮碘溶液喷雾消毒,在养殖场周边撒生石灰以防羊小反刍传播,并同时药物治疗。在此期间没有发病的羊不要用任何药物,更不能注射小反刍疫苗以免激发感染此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河南通许县张先生养殖杜泊羊200只,大群中羊出现了发烧,拉稀,流口水的现象,严重的羊出现食欲废绝,用常规药品治疗一周后并无好转,而且症状加重!经兽医专家诊断为羊小反刍。连日来多地养殖户反应有相同症状,羊小反刍又称羊瘟,是一种高度传染性疾病,致死率极高,请广大养殖朋友做好预防保健和防范工作。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关键词: 羊小反刍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