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养殖资讯 » 正文

关于羊小反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自2013年4月份以来,羊小反刍在全国各地均有发生,严重影响羊健康生长,成为两年来最影响养殖户经济效益的一种高度传染性疾病!
羊小反刍
自2013年4月份以来,羊小反刍在全国各地均有发生,严重影响羊健康生长,成为两年来最影响养殖户经济效益的一种高度传染性疾病!羊群一旦感染,若没有及时有效治疗死亡率可达65%以上。羊小反刍也称羊假性羊瘟,是由小反刍病毒引起的死亡率极高的病毒性疾病,病羊一般表现症状为:咳嗽、拉稀、流口水、体温高、眼睛出现结膜炎、腹部出现腹水,解剖可见羊内脏器官侵蚀坏死,腹腔部位有大量腹水,一旦发现有病症,建议立刻治疗,对羊舍以及周边环境用消毒剂彻底消毒,以控制病情发展,减少伤亡!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关键词: 羊小反刍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