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养殖资讯 » 正文

夏季蛋鸡饲养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蛋鸡在夏季时要注意对饲料进行调整,不然会影响产蛋效益。1、增加饲料营养蛋鸡鸡舍内温度一旦超过25度会影响到蛋鸡食欲,导致采
夏季蛋鸡饲养注意事项
蛋鸡在夏季时要注意对饲料进行调整,不然会影响产蛋效益。
1、增加饲料营养
蛋鸡鸡舍内温度一旦超过25度会影响到蛋鸡食欲,导致采食量减少。摄入不到足够营养,蛋鸡产蛋就会受影响,因此可适当添加谷物及熟豆油,增加饲料营养。
2、保证蛋白质的供给
夏季由于采食量减少而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会影响产蛋效益。因此饲料中蛋白的含量应增加至18%。所以提高豆粕等蛋白饲料的饲喂量。使饲料适口性增加,促进鸡采食。
3、适当添加抗应激成分
夏季的高温会导致鸡出现一系列应激反应,因此像电解多维、黄芪多糖、微生态制剂等能够提高蛋鸡抗应激能力的添加剂应适当多用,可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蛋鸡度过炎热夏季。
4、矿物质要添加
矿物质磷可增强蛋鸡的抗应激能力。但不可多加,避免钙磷元素失衡,让其保持在4:1左右。同时钙也不可过多,否则会降低饲料的适口性。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关键词: 夏季 蛋鸡 饲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