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畜牧民生 » 正文

畜牧展会延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尊敬的参观商: 由于近期国内多个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畜牧展会延期举行
尊敬的参观商:
      由于近期国内多个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保障参展效果。经过组委会慎重考虑,原定于2021 年8 月9-11 日在昆明举行2021 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暨云南(2021)第五届猪业发展大会、2021年8月23-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3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河南家禽交易会)改期举行,具体举行时间另外通知。
      感谢各位参观商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理解与信任!因展会延期举办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打造一场畜牧行业高峰盛会,我们将不懈努力。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愿再重逢时,你我皆安!当下可为,未来一定可期。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