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饲料 »

乳猪奶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饲料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批准文号:
主要规格: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2-01-09 15:02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乳猪奶粉属于配合饲料,一般采取豆粕,玉米以及冻干鲜奶,糖为主要组成,同时配有多种氨基酸以及乳猪用复合添加剂,以及鱼粉等成分,营养丰富,且对乳猪适口性好。能够弥补因母猪奶水不足造成的乳猪营养不良,发育迟缓 ,乳猪奶粉是一种营养保健料,使用后可保证乳猪每日所需营养,能够提高乳猪免疫力,防生病,防拉稀,促生长,在生产实践中可替代因母乳奶水不足或无奶时的母乳来使用。

乳猪奶粉使用方法:  

1、针对无母乳的情况,按照乳猪奶粉和水1:6的比例对乳猪饲喂,每头乳猪每天的饲喂量为500ml。刚开始若饲喂量没有那么多,可按照逐日递加的方式,从200ml到500ml即可。每天分早晚饲喂。而针对少乳时可按照1:8来用,每天每头猪最大量不要超过500ml,也是分早晚用。以上两种情况在乳猪7日龄后可采取同时配合乳猪料一同饲喂,直到21日龄断奶,每天递减使用乳猪奶粉,逐渐增加乳猪料的饲喂量即可。

2 、 要使用60度左右的温开水来冲调乳猪奶粉,冲调均匀后再行饲喂。在饲喂时要保证水温不能超过40度,以免烫伤小猪。一定不能用开水冲调,否则会造成营养成分的破坏。

3 、 在冲调后发现有悬浮物,那是蛋白以及添加剂等营养成分,不影响使用和疗效。

4 、 要保证每天的饲喂器械的清洁,防止病从口入。

5 、 要根据当地疫苗程序做好乳猪的疫苗免疫。

乳猪奶粉包装:500g/袋*20袋/40袋/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