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发酵中药 »

如何防治安卡拉病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发酵中药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批准文号:
主要规格: 1kg/袋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1-10-02 22:03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卡拉病毒是主要发病于肉鸡的一种腺病毒,又名心包积液肝炎症,病鸡肝脏损伤严重,出现摇头晃脑的症状且肝脏出现白点,越是使用抗生素和抗病毒西药死亡率越高,应使用抗病毒发酵中药加以治疗,可快速控制大群伤亡,保肝护肾,排出心包积液。
【产品成分】
党参、黄连、枯草芽孢杆菌、知母、甘草、板蓝根、产朊假丝酵母及其代谢产物、黄芪、白术、免疫因子、野菊花、苦参、金银花、绞股蓝等。
【功效】
本品针对安卡拉病毒疗效显著,保肝、护肾、护心、利胆,防治各种病毒性疾病。
【用法用量】
每袋1kg拌1000斤配合饲料,每月使用7天;疫情时可加倍剂量添加,连用7天;袋子打开后请一次使用完全。
【贮存条件】
贮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
【注意事项】
本品是发酵中药,采用的是湿发酵技术,如遇胀袋属于微生物正常生长所致,不影响产品疗效。
【保质期】
18个月
【净含量】
1kg/袋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