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水产养殖改底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资讯 » 兽药资讯 » 正文

头孢噻呋钠冻干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8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头孢噻呋钠冻干粉和普通头孢噻呋钠有何区别呢?虽主要成分相同,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生产工艺,头孢噻呋钠冻干粉效价更高,性能更

头孢噻呋钠冻干粉
头孢噻呋钠冻干粉和普通头孢噻呋钠有何区别呢?虽主要成分相同,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生产工艺,头孢噻呋钠冻干粉效价更高,性能更稳定。

头孢噻呋钠冻干粉都有哪些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起效快:在药物注射后1小时内即可达到药物浓度高峰,药效发挥迅速且高效,药物在病灶的分布浓度要高于正常组织的3倍之多。

2、药效发挥时间持久:头孢噻呋钠冻干粉在注射后药效持久,在机体内产生代谢产物脱呋喃甲酰头孢噻呋,也有抗菌性,因此可以维持较高药物浓度一段时间。

3、安全无毒副作用无药残。药物机理是直接作用于细菌细胞壁,阻止细菌细胞壁的合成,而畜禽机体没有细胞壁,因此安全,无毒副作用和药物残留。

打赏
兽医专家微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畜牧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