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微生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牛羊黄金肽-牛羊催肥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牛羊催肥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2-04-29 18:25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

【功能主治】:牛羊催肥

【详细说明】

在牛羊养殖中,总是有养殖户反应牛羊吃得多,但长得慢,或是总感觉长势不好,膘情差、体格小。因此牛羊催肥工作是重点。反刍动物的瘤胃功能十分重要,若出现瘤胃ph值不稳定,瘤胃中菌群不平衡就会导致消化问题,使饲料营养无法更好吸收,瘤胃蠕动慢,反刍次数少或反刍无力等均会让牛羊长势出现问题。那么针对以上情况该如何解决呢?专家建议使用牛羊黄金肽,该产品中含有的米曲霉能够稳定牛羊瘤胃的ph值,促进瘤胃中纤维分解菌的生长,通过发酵米曲霉培养物能够更突出提高饲料的利用率,牛羊黄金肽中含有发酵中药山楂、六神曲等,可提高牛羊食欲,同时含有的纤维素酶以及蛋白酶能够进一步帮助牛羊消化吸收,促进牛羊反刍,拉伸牛羊骨架,促进生长。同时牛羊黄金肽中富含的有益菌以及其代谢产物可提高牛羊免疫力,防生病。
【产品成分】
六神曲、山楂、甘草、黑曲霉、枯草芽孢杆菌及其代谢产物、有机微量元素、米曲霉、纤维素酶、蛋白酶等
【适用范围】
养殖动物
【产品功效】
牛羊黄金肽用于牛羊催肥,促生长,增强牛羊食欲,针对牛羊反刍无力、反刍次数减少疗效显著。
【用法用量】
每吨全价料添加本品1-2kg。
【贮存】
避免阳光直射,须存放于于阴凉干燥通风处。
【包装】
1kg/袋*10袋/箱
牛羊催肥就用牛羊黄金肽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