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蚊蝇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养殖场苍蝇药-蚊子药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蚊子、苍蝇杀灭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克/袋*200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2-04-21 08:34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克/袋*200袋/箱

【功能主治】:蚊子、苍蝇杀灭剂

【详细说明】

在一些公共场所、垃圾场、养殖场等区域,一到夏季蚊子、苍蝇肆虐。容易引发疾病的传播,非常不利于健康,因此蚊子药和苍蝇药的使用非常有必要。
喷洒,一袋兑水8斤,直接喷在苍蝇身上
干撒,一袋管200-300平方,平铺在纸箱上,然后稍微喷点水,效果最好。
本品为白色粉末,不含诱食剂,所以不会招惹其他家的苍蝇,这就解决了用了苍蝇药后,死的蝇挺多的,但是养殖场的苍蝇并没有减少的现象,看似有效果,实则没效果的苦恼。该款苍蝇药是不招别人家苍蝇的苍蝇药,回头率百分之百。药效可持续10-15天,如果苍蝇特别多,苍蝇药上都是死苍蝇,就需要提前更换苍蝇药了,这不是药效的问题,而是影响到苍蝇正常采食了。
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作物/场所         防治对象        用药量(制剂量/亩)        施用方式
  卫生                       蚊子             0.6-0.8克/平方米       滞留喷洒
  卫生                       苍蝇              0.6-0.8克/平方米       滞留喷洒
使用技术要求:
防治蚊子、苍蝇制剂用药量(0.6-0.8)克/平方米。准确称取药粉与清水,按1:100稀释溶解,使用喷雾器械按剂量要求均匀喷涂表面。
产品性能:
本品以拟除虫菊酯复配制成,对室内蚊子、苍蝇有触杀作用。具有低毒、使用方便之特点
注意事项:
1、使用时带好防护用具,避免药液雾滴进入口、鼻、眼、耳中,不可饮食、吸烟。
2、施药后,立即用肥皂水洗裸露皮肤。勿将药粉、药液、清洗液倒入池塘沟渠内,远离水源。
3、过敏者禁用,勿喷于人体、食品、餐具上,避免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接触。使用中有任何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
4、本品对鱼、蚕类有高毒,蚕室内及附近禁止使用,以免造成危害。
5、不能与碱性物质混用,未用完的药剂放入原包装袋内封好避光保存。销毁农药空包装物并深埋处理。
中毒急救措施:
使用时注意保护皮肤和眼睛,如有药液溅及眼睛,须用大量清水冲洗15分钟,如吸入应置于新鲜空气处休息。若不慎中毒时,食饮温浓盐水,使胃中残物吐出,并速送医院对症治疗诊治。
储存和运输方法:
本品密封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中。严防潮湿和日晒,不得与食物、饲料、粮食、饮料、种子、碱性物质等混放,避免与皮肤、眼睛接触,防止由口鼻吸入。运输与搬运中防止雨淋、暴晒、挤压、碰撞等。严格按照《危险品运输管理条例》进行运输。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