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营养保健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生物催肥素-肉鹅催肥药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促进鸡鸭等肉禽生长、催肥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2-01-09 17:04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

【功能主治】:促进鸡鸭等肉禽生长、催肥

【详细说明】

河南永城养鹅户王先生养殖肉鹅4千只,养殖肉鹅也已有5年之久,每批鹅都感觉没有附近其他养殖户养得好,肉鹅体重都要略差,成相也不好,出栏时价钱也偏低。经王先生反应,肉鹅在养殖后期时不好好吃料,感觉食欲差,对后期用催肥颗粒料“不感兴趣”,这也是造成肉鹅长势差的原因。
其实很多养殖场都有这样的情况,饲料质量参差不齐影响饲料的适口性是一方面,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饲料转化率低,肉鹅机体不能将饲料营养最大化,导致养殖效益差。那么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提高饲料适口性的同时,给肉鹅补充营养催肥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王先生用了远在河南洛阳一个亲戚推荐的肉鹅催肥药生物催肥素,在肉鹅出栏前连用了15天,在出栏时平均每只鹅比其他养殖场要重4两左右,而且鹅卖相好,价钱也高,让王先生多赚了不少钱。这款肉鹅催肥药为何效果这么好呢?因为它里面含有各种蛋白,氨基酸以及有益菌和酶类等,肉鹅在使用后会出现食欲强,长势快,肉鹅喜吃少动,明显提高饲料转化率,提高日增重率,缩短饲养周期,可使肉鹅提前出栏。
本款肉鹅催肥药属于生物催肥素,采用纯微生态配方,安全无药残,绿色环保。是提高养鹅效益的“一把利器”。
 【主要成分】皂甙、酵母菌、GM肽蛋白、乳酸菌及其代谢产物、寡糖、枯草芽孢杆菌,科学配比进口黄霉素、促蛋白合成素、必须氨基酸和复合水解酶等精制而成。 
【产品性状】半透明晶体颗粒。 
【产品特点】
1、主要针对畜禽后期的催肥增重,具有很强的抗逆转性,促进畜禽生长。 
2、适口性好,可拌料或饮水。 
3、改善肉鸡粪便,提高饲料利用率,促进营养消化吸收。 
4、提高肉禽生长速度,降低腹水发生率;抗热应激,在夏季使用可降低死亡率。 
5、生物催肥素须在温水中化开,但水温不可超过60℃,溶解后有似油状生物提取成分,属正常情况 。
6、绿色、环保、无残留。
【作用用途】
1、调节体内分泌,激发体内酶的活性,显著提高饲料利用率,缩短饲养周期,显著提高经济 。
2、加快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赖氨酸及其他氨基酸的吸收、利用,促进蛋白质的合成,提高生长速度。 
【产品功能】
1、使用本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合物( Lys-Cu,Lys-Fe,Lys-Zn)动物皮红毛亮,喜吃贪睡,出栏快,料肉比低,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2、本产品含有丰富的消化酶(蛋白酶,纤维素酶,葡聚糖酶,果胶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益生素,多种营养肽和活性肽,所以大大加强了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 
3、本产品含有植物提取精华素(植物多糖,黄酮,多种生物活性酚,多种活性碱等),能显著促进动物的生长,同时能显著提高动物的免疫力 
4、本品含有丰富的促生长因子,生物活性因子等激素样物质可结合成激素受体,大大促进动物的生长。 
5、本品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植酸酶、健胃、促消化的中草药(山楂,神曲) 提取因子,营养丰富全面。
【用法用量】家禽幼畜阶段,平时促生长:按200-400g/吨;家禽羽毛光艳,生长快,可以有效缩短饲养周期,生长速度可提高20%左右。后期一个星期集中催肥时:按0.5%添加使用。出栏前较瘦的群体按1%-1.5%添加3-5天,效果特佳。生物催肥素不建议超量使用。 
【包装规格】1000g/袋*12袋/桶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