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国标西药 »

30%替米考星注射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国标西药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批准文号:
主要规格: 10mlX10支/盒
主要成分: 替米考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1-11-20 13:4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主要成份:替米考星、黄芪多糖、黄芪甲甙、野生灵芝精提物、人生精提物、香菇多糖、茯苓多糖、植物血凝素、TBF生物素、复合生物多肽、复合干扰素等。
适应症:本品用于副猪嗜血杆菌病、温和型猪瘟、无名高热综合症(高致病性蓝耳病)、圆环病毒病、伪狂犬病、口蹄溃烂、传染性胃肠炎以及变异性弓形体、附红细胞体、链球菌等引起的全身性菌毒混合感染的治疗。
作用特点:
1、本品作用强、疗效广、能够彻底杀灭各类细菌、病毒。
2、作用迅速(3-5小时可退斑),如用药前没有出现紫斑的病猪,注射后可能会出现紫斑,是因用药后隐形症状出现,待药物把病原体杀灭后,紫斑逐渐退掉。
3、引入先进分子生物学技术,使多种药物发挥最好的疗效。
4、使用安全,不易产生过敏反应,无毒副作用。
5、对症治疗、作用强、疗效好、治愈率达98%以上。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