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展示 » 兽药 » 发酵中药 »

牛常舒-牛羊催肥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分类: 发酵中药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批准文号:
主要规格:
主要成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最后更新: 2022-06-01 14:55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牛羊催肥药就选牛常舒,牛常舒采用发酵中药剂型,属于微生态产品,在改善牛羊等反刍动物肠胃功能的同时,有效调节肠道菌群,提高健康度,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户经济效益。
一.产品成分
麦芽、陈皮、黄芪、山楂、槟榔等中药。以及枯草芽孢菌及其代谢产物有机微量元素。
二.产品功能 
和胃健脾、促进食欲、增强瘤胃功能,
三.牛常舒特点
1、想要牛羊催肥,必不可少的就是要提升牛羊的采食量,名贵中药经微生物发酵后会产生独有的风味,降低苦味及毒性,提升适口性,加入饲料当中后,牛羊食欲增加,进而提高其采食量。
2、牛常舒可长期使用,安全无残留。
3、一款好的牛羊催肥药一定要能促进饲料营养的转化,让牛羊更好得吸收营养;
4、本品中富含有益菌及酶制剂,显著提高牛羊免疫力,促进生长;
5、牛常舒可增强瘤胃功能,促进牛羊反刍,对牛羊催肥效果显著。
四.用法用量 
1、驴、骡、马、兔等草食动物等,按每袋拌1000斤料混匀饲喂;
2、专用于肉牛肉羊等反刍动物的催肥,每袋拌1000斤精饲料混匀饲喂;
3、肉牛肉羊在上市前2-3个月,每袋拌500-800斤精饲料混匀饲喂;
五.注意事项 
1、本品开封口,尽快使用。 
2、在使用牛常舒前,首先要对牛羊进行驱虫;
3、牛常舒无停药期,可在疫苗免疫期间正常使用;
4、怀孕期间的牛羊可正常使用
六.包装规格 
1000g*12袋/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畜牧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