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净水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产养殖如何去泡沫、油膜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去泡沫、油膜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克/袋*30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2-04-20 13:53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克/袋*30袋/箱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去泡沫、油膜

【详细说明】

很多水产养殖朋友反应,有时水体会出现大面积的白色泡沫,或是出现油膜,导致水产动物出现死亡的现象。有的则会出现绿色货黑色泡沫,出现以上症状的原因就是水质的”晴雨表“,大都是由于水体中的有机质过多,底质差、有还藻类的过度繁殖出现水华、倒藻现象。水体中溶解的有机质密度小于水的就会漂浮在水面形成油膜,这些都说明水质需要改良,同时要进行改底作业。针对以上情况建议使用下面产品:
【产品成分】
嗜酸乳杆菌、酿洒酵母、粪肠球菌、乳酸片球菌、植物乳杆菌、凝结芽孢杆菌、干酪乳杆菌及其代谢产物乳酸、乙酸等。
【产品功效】
1、促进水体良性循环 ,抑制有害菌繁殖生长,抑制蓝藻绿藻等有害藻类的生长,针对老绿色、水色发黑、发红有特效;
2、长期使用化学药品,比如:杀虫剂、消毒剂、抗生素等会导致水体中有害物质增加,再比如一些工业用水的污染或是农药的污染,导致水产动物的死亡,使用本品后可用于解毒及去除重金属离子。
3、可使池塘老化水草及藻类焕发活力、消除水体中白色泡沫以及油膜,增加水透明度及溶氧量,促进水藻进行光合作用。
4、有时在水产养殖时随着水质的变化会导致水产动物食欲变差,用上本品后能够提高采食量,同时提高水产动物抗病力及活力。
【适用范围】鱼、鳖、蛙、虾、蟹、贝、蚌、海参等水产动物养殖水体。
【使用方法】
每袋本品可用于5-8亩米,全池均匀干撒即可,若水质较差时可增加用量。
【使用禁忌】
1、一旦开袋,尽快用完。
2、不得用金属容器存放。
3、本品若有胀袋现象属于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
【包装规格】
500克/袋
【存放方法】
放于阴凉干燥通风处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