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产养殖去除蓝藻绿藻用什么药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去除蓝藻、绿藻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克/袋*30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2-04-16 12:52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克/袋*30袋/箱

【功能主治】:去除蓝藻、绿藻

【详细说明】

在水产养殖中,最令养殖户头疼的莫过于池塘中蓝藻、绿藻的爆发。传统的蓝藻、绿藻杀灭剂采用的是化学方式来抑制其生长,有时虽有效,但对水体本身有一定伤害且容易损伤水草。现在对于水产养殖来说最有效的去除蓝藻、绿藻的方法就是使用生物分解的方法来对其进行分解,不但有效而且可有效抑制有害藻类的生长繁殖,同时又不伤水草,而且可稳定水质,抑制水体中有害菌的生长,安全高效,绿色无残留。
【产品成分】
植物乳杆菌、酿洒酵母、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沼泽红假单胞菌、凝结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粪肠球菌、屎肠球菌、侧抱芽孢杆菌等及其代谢产物,豆粕、玉米,麸皮。
【功能主治】
1、有效抑制水体表层蓝藻、绿藻等有害藻类的生长;
2、可对青苔、稻茬等有效分解,同时对水草无任何损伤;
3、有效降低水体PH值;
4、抑制水体中有害菌的繁殖生长;
5、有效降低虾空肠病及脱便的发生率;
【适用范围】虾、蟹、贝、鱼、鳖、蛙、蚌、海参等水产动物及养殖水体。
【用法用量】
泼洒:稀释后全池均匀泼洒,每袋本品可用8-10亩净水面;
发酵:本品每包配合100斤水、2~3斤红糖混合在一起密封发酵3~5天,发酵好后(打开后有酸香味、白色菌膜或者菌丝、pH值4.5左右),定期稳水、减少蓝绿藻每亩净水面使用发酵液1~2斤;控制蓝绿藻时,每亩净水面使用发酵液10-20斤;视不同水质可酌情增减用量。
混饲:每吨全价饲料添加本品2-4袋。
【禁忌说明】
1、使用本品时不可同时使用抗生素及其他化学制剂。
2、使用本品时水体溶氧量应保持在3毫克/升以上,且应3天内不可换水或注入新水。
3、应在晴天的上午使用本品,且使用当天要开启增氧机,且增加增氧时间,以免导致水体缺氧而出现浮头,同时防止影响菌群活性。
4、一旦开封,尽快用完。
5、本品中含有的是高活性菌种,若出现胀袋属正常现象,可放心使用。
【贮存】
阴凉干燥通风处。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