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微生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蛋禽专用液体复合菌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执行标准 】Q/4106BA1830-2016
  • 功能主治:蛋禽增蛋、保健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ml*20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1-18 21:03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执行标准 】Q/4106BA1830-2016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ml*20袋/箱

【功能主治】:蛋禽增蛋、保健

【详细说明】

增蛋宝为蛋禽专用液体复合菌,有效活菌含量高,疗效确切。调节蛋禽肠道菌群平衡,降低禽舍氨气味,促进蛋禽肠道健康,增加产蛋率,延长产蛋高峰。是不可多得的蛋禽液体益生菌,降低饲料成本,改善蛋品质及其风味,是各大蛋禽养殖场必备神器!
【主要成份】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酵母菌等多种益生菌,高活性酶、促生长因子。
【活菌含量】6-8×100cfu/g
【性 状】黄色液体。
【产品功效】
1、本品可有效调节肠道内的微生态平衡,在动物肠道内形成一道保护屏障,抑制沙门氏杆菌、致病性大肠杆菌、巴氏杆菌、黄曲霉菌等有害菌的繁殖与侵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和消化能力,降解饲料中的复杂有机物,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抑制致病菌的生长繁殖,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提高动物的免疫机能。
2、改善鸡舍环境,显著降低消化道、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对不明原因的产蛋下降综合征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能够提高饮水型疫苗的抗体水平,降低蛋禽死淘率10-20%
3、能快速恢复各种(换料、转群、断喙、运输、防疫、冷热环境变化等)应激引起的腹泻及产蛋率下降,对久治不愈的下痢有特效。
4、提高饲料利用率并降低饲料成本;改善饲料的适口性,促进饲料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的吸收,有效提高产蛋量,延长产蛋高峰期,降低料蛋比,经过反复试验证明长期使用本品产蛋高峰期能延长2-4个月,全程产蛋量能提高20%以上;
5、蛋禽长期使用可改善蛋壳质量,使用后可使蛋壳的厚度、颜色、光洁度都有明显改善,使蛋壳润泽光滑,减少沙皮蛋、畸形蛋的比例。尤其是提高产蛋中后期和高温季节蛋壳硬度,降低鸡蛋破损,还可以增强色素沉着,并能改善蛋品的风味,黄红、清稠、口感好,延长保鲜期,使鸡蛋的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是生产绿色食品不可缺少的饲料添加剂;
6、用于蛋鸡(蛋鸭、蛋鹅)群病后的恢复期,可缩短恢复时间,可对卵巢进行调理与修复,快速提高产蛋率;
7、种禽长期使用能改善种公禽的精子质量和数量,提高种蛋的受精率和孵化率以及雏禽的成活率。
8、健康幼雏入舍后可配合葡萄糖维生素用时饮用,及早建立健康肠道环境,可以替代开口药,减少药物使用。
【用法用量】本品500ml兑水0.25-0.5吨供禽自由饮用:病期加倍。
【注意事项】
1忌高温潮湿环境存放,开盖尽快用完。
2本品系纯微生态制剂,不含任何抗生素及违禁成分。对日常防疫有协同作用。
3最好与抗生素错开时间使用。
【贮存】存放于阴凉、通风、干燥处。
【包装】500ml/瓶*20瓶/件
【保质期】18个月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