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微生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环境宝-环境除臭剂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环境除臭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250ml/瓶*20瓶/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7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250ml/瓶*20瓶/箱

【功能主治】:环境除臭剂

【详细说明】

在养殖时最让养殖户头疼的就是养殖场难闻的气味,这种气味是硫化氢与氨气混合后的结果,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对养殖畜禽也是非常不利的,在封闭的养殖舍内对畜禽的呼吸系统刺激很大,引发畜禽黏膜损伤,进而导致畜禽抵抗力下降而引发其他疾病,对养殖十分不利,因此降低养殖舍内有害气体尤为重要,在不影响舍内温度的情况下,开窗通风是一方面,同时配合使用环境除臭剂环境宝喷雾,可加快有害气体的分解,降低养殖舍氨气味,促进养殖舍大环境的净化与改善,在除臭同时还能够达到消毒作用,可谓一举两得,促进畜禽机体健康,降低发病率及养殖成本及劳动强度。另外环境宝对其他公共区域均可除臭消毒,如:屠宰场、垃圾场、化粪池以及污水等,安全绿色无公害。
【产品成分】
干酪乳杆菌及其代谢产物
【主要成分含量】
益生菌≥1.0×109 CFU/L、pH3.0-5.5。
【产品功效】
1、本品为纯微生物环境除臭剂,使用安全、效果持久对人和动物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2、通过有益菌的分解作用,有效降低空气中氨气、硫化氢等有害气体浓度,降低臭味,改善环境,增进健康;
3、通过有益菌对有害细菌的吞噬和抑制的作用原理,达到消毒和除臭双重功效;
【适用范围】
1、适用于养殖的环境除臭剂;
2、适用于屠宰场、化粪池、污水、垃圾场等环境除臭、消毒。
【使用说明】
1、垃圾场除臭:250mL本品添加200斤水喷洒300-500平方米,使用时应对空气及垃圾同时进行喷洒。
2、夏季每隔3-5天使用一次,冬季每隔7-10天使用一次。
3、圈舍除臭:本品250mL加200斤水喷洒2000立方米圈舍。应对空气、地面、墙壁和食槽等进行喷洒。
4、化粪池除臭:本品250mL加200斤水喷洒5-10立方米粪池上方空气进行除臭。使用时还可将产品添加在粪池进水口随水流入池中。
5、污水除臭:视污水具体情况,按250mL本品均匀混合10-20立方米污水进行处理(水体有机质多时加大浓度,有机质少时降低浓度)。
6、用于其他任何公共区域的环境除臭剂,用量视具体情况而定。
【贮存条件】
产品应存放于干燥、阴凉、通风处。
【注意事项】
使用前请摇匀,如有沉淀或胀瓶现象属有益菌正常生长所致,不影响产品使用。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