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中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喉炎净散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6)162705179
  •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消炎消肿、通利咽喉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20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8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6)162705179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20袋/箱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消炎消肿、通利咽喉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
板蓝根、蟾酥、合成牛黄、胆膏、甘草、解热解毒因子、止咳平喘因子等。
产品优势
1、本品根据呼吸道病的发病特点和症状研制而成,加入板蓝根、蟾酥等名贵抗病毒中药,抑制了病毒的繁殖和复制,配合消炎、平喘化痰成份(如:合成牛黄和甘草等)解决了呼吸道病反复发作、病程长的难题,疾病治疗彻底。
2、本品为纯中药制剂,药物浓度高、见效快、无耐药性,安全高效,无药物残留等特点。
使用建议
清热解毒、通利咽喉,本品主要用于防治因细菌、病毒侵袭感染而引起的畜禽上呼吸道疾病,如:传染性喉气管炎、传染性支气管炎、禽伤风感冒、非典型新城疫等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同时对支原体也有很好疗效,适用于禽精神沉郁、发热、冠髯及皮肤发绀、头眼肿胀、呼噜咳嗽、甩头、伸颈喘气、采食量下降、蛋质不佳、产蛋率下降、排黄绿或灰白色稀粪等。剖检可见:气管、喉头肿胀出血、有黏液,腺胃、肌胃溃疡出血,腺胃乳头出血,卵巢输卵管出血等症。
用药技术指导
混饲:每500g本品拌料300~400kg,混匀后饲喂,连用3~5日。
混饮:先将本品用开水浸泡20~30分钟或煮沸5分钟,取其上清液兑水饮用,药渣拌料,效果更佳。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