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微生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母子宝-酿酒酵母混合物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母畜保健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24袋/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8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24袋/箱

【功能主治】:母畜保健

【详细说明】

【产品成分】海藻多糖、酿酒酵母菌、益活性代谢分子、有机微量元素等。
【有效成分含量】酿酒酵母菌≥1x10+CFU/g
【适用范围】养殖动物
【产品解析】
本品中含有海藻多糖、维生素、有益菌等成分可改善母畜健康状态。有些养殖场由于饲料或是饮水问题导致的母畜内毒素,可快速被海藻多糖吸附及络合掉,减少发病率;酵母复合粉的甘露聚糖可对有害菌以及各种霉菌毒素进行有效吸附,改善动物消化系统功能,也能促进动物肠道的菌群平衡。进而促进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
【产品功效】母畜保健。
提高母畜健康度,缩短母畜产程,减少产前产后疾病;减少胎儿发育不良的情况,促进胎儿生长,提高产活仔率及初生重。
【用法用量】2kg可拌全价料一吨。
【注意事项】勿与抗生素混合用。
【包装规格】500g/袋。
母猪使用外表体现:                          母猪使用后乳猪外表体现:
1、肤色干净光亮;                           1、皮肤红润毛短发亮;
2、母猪产程缩短;                           2、乳猪整齐度明显;
3、母猪奶水较以前稠而且奶水多        3、精神好抵杭力强
4、母猪便秘减少                              4、脐带血鲜红且充盈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