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西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鸡白冠病_鸡鼻炎治疗药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4)162701624
  • 功能主治:鸡白冠病、鸡鼻炎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100g*10袋/盒*8盒/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0-12 15:17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4)162701624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100g*10袋/盒*8盒/箱

【功能主治】:鸡白冠病、鸡鼻炎

【详细说明】

鸡白冠病又称鸡住白细胞原虫病,该病会导致鸡冠发白、消瘦、拉稀、咯血等症,解剖可见鸡血液变得非常稀薄。鸡白冠病对鸡影响很大,会导致鸡大群精神沉郁、食欲下降甚至废绝,有时也能在大群中听到怪叫声,该病死亡率较高,一旦发现要及时治疗。鸡鼻炎是由副嗜血杆菌引起的鸡呼吸系统疾病,会导致蛋鸡产蛋率下降,鸡鼻腔中充满粘液,病鸡最终会无法呼吸窒息而死,鸡鼻炎多发于春季以及秋冬寒冷季节,养殖密度大,通风不畅是该病的诱因,因此养殖护要加强饲养管理,避免该病的发生造成的损失。
主要成分
磺胺喹噁啉钠
产品特点
1特殊溶剂能促进机体对药物的吸收,增加药物效果。
2最新的抗球虫药联合使用,治疗球虫病效果更确切,并能控制球虫引起的肠炎、修复肠道受损黏膜。
3独特的加工工艺,能很好地处理好各种成份之间的溶解和稳定的关系。
产品功效
主治鸡白冠病和鼻炎,同时对禽小肠球虫引起的排西红柿样或肉渣样粪便、精神沉郁,生长缓慢,身体消瘦,羽毛松乱,采食量下降,剖检可见小肠失去正常弹性、增厚、苍白,肠粘膜有大小不等的出血点等症疗效显著。
用法用量
混饮:本品100g兑水300公斤,每天一次集中饮用(首次用药量加倍),连用3~5天,或遵医嘱。预防量减半。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