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营养保健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4)162706071
  • 功能主治: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促消化、提高饲料转化率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24袋/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6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4)162706071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24袋/桶

【功能主治】: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促消化、提高饲料转化率

【详细说明】

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可预防口腔炎症、快速补充畜禽机体所需维生素、提高饲料转化率,提升畜禽生产性能及抗应激能力等。
产品名称
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
主要成分
维生索B2、泛酸钙、维生素B1、烟酰胺、维生素B6。
产品特点
1快速激活机体免疫系统,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增强疫苗抗体水平。
2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含12种进口单体维生素、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益生菌、免疫调节剂等,采用固态分散技术的分级包被和抗氧化的处理,使营养成分互不干扰,从而解决脂溶性维生素不溶水、易氧化、易分解的弊端,吸收利用度是平常复合维生素的5-10倍。
3按照GMP标准生产,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同时添加的益生菌、活性酶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减少畜禽肠道疾病的发生。
复合维生素B可溶性粉功效
1增强畜禽生殖系统功能,提高繁殖率、精子成活率、受精率、孵化率、产蛋率、健雏率,减少蛋禽疲劳综合症等。
2促进畜禽新陈代谢,提高饲料转化率,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增强疫苗抗体水平。
3抗应激,调节高热中暑、天气变化、运输、疫苗接种、转群等各种应激与不良影响。
4防治畜禽各种氢基酸不平衡及维生素缺乏症,提高畜禽生产性能,改善畜禽产品品质,延长产蛋高峰期。
5益生菌、活性酶能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减少畜禽肠道疾病的发生。
6强化造血机能,可使羽毛色泽鲜亮,鸡冠变红,鸡脚变黄,猪皮肤红润,增加出栏重,延长产蛋期,改善肉蛋奶品质。
用法与用量
本品500克兑水4000斤或拌料2000斤,连用5-7天。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