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营养保健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维生素c可溶性粉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5)162706075
  • 功能主治:解毒抗病、提高免疫力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500g*30袋/桶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08-26 17:55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5)162706075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500g*30袋/桶

【功能主治】:解毒抗病、提高免疫力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
维生素C
【产品特点】
1、夏季本品可以起到防暑降温的作用,抵抗高温反应、增加采食量、提高产蛋率、改善蛋壳品质。
2、本品能迅速提高机体免疫力,补充和加快能量的合成,缓解因免疫、换料、长途运输、断喙、转群、高温、惊吓、天气突变等各种原因引起的应激反应。
3、能够有效的缓解和预防畜禽因高温、日射等原因引起的高热、中暑等症状。
4、可缓解畜禽、水产类重金属、磺胺类药的中毒症状,促进毒性物质排出体外。
5、用于水产类的厌食、生长缓慢、贫血、烂鳃、烂尾、红皮病、及坏血病的防治。
【功能主治】
1、治疗坏血病。
2、抗氧化剂:保护其他抗氧化剂
3、治疗贫血,有助于解毒。同时增强机体对感染的抵抗力,增强肝脏解毒能力。
4、防癌:丰富的胶原蛋白有助于防止癌细胞扩散:VC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抵御自由基对细胞的伤害防止细胞变异;阻断亚硝酸盐形成强致癌物亚硝胺。
5、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干扰素的产生,干扰病毒mRNA的转录,抑制病毒的增生。
6、提高机体的应激能力:机体受到异常的刺激。
7、预防机体动脉硬化。
【用法用量】
混饲:每吨饲料,仔猪300-500g;禽类200-400g;鱼类500-800g.
混饮:每袋500g兑水4000kg,自由饮用,连用5天,也可重复使用。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