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解毒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产鱼虾养殖中毒了怎么办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解毒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1000ml /瓶*20瓶/箱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08-20 09:38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1000ml /瓶*20瓶/箱

【功能主治】:水产解毒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多元有机酸、解毒因子。
【产品性状】本品为棕色液体。
【功能用途】
1、放苗前使用本品可有效提高水产动物的成活率,具有保苗、壮苗的特点;
2、消除和缓解抗生素、杀虫剂、杀藻剂,有害藻类及各种农药造成的中毒反应,可以排毒解毒,改善水质环境,有特殊的解毒功效;
3、可快速解除水体中重金属、氨和硫超标对水产养殖动物的不良反应;
4、能够抑制蓝藻、绿藻、甲藻等有害藻类的生长,并能够降解老化死亡藻类产生的毒素,起到除臭、清水作用;
5、本品具有丰富的碳源能激活水中的酶,促进有益菌及有益藻类的生长和繁殖,快速改善及稳定池塘水质状况,在放苗前期及养殖过程中能降低过高的PH值,提高成活率;
6、使用活菌制剂或肥水制剂前2~3小时使用,可大幅提高效果,并能促进有益藻类的繁殖,特别是肥水困难池塘效果更加明显;
7、稳定池水pH值,调整水中氢离子浓度,抑制腐败细菌的繁殖,特别是老化池塘,能避免水分层和底质发热现象。
8、调理因水质恶化出现的“红色水”“老绿水”“黑臭水”“白浊水”,使水体迅速恢复并培养良好水色;对河蟹塘下雨后的泥浊水有净水作用。
9、缓解和消除应激引起的厌食、减料以及雨前雨后鱼虾蟹的游塘等应激反应;
10、调节水体中的微生态平衡有利于养殖水体中下层溶解氧的提高;
11、海参育苗池使用本品可大幅提高海参的出苗率,减少因换水对海参引起的各种不良反应,捕捞前使用可以提高水体透明度。
【用法用量】用水稀释500倍后全池泼洒,200~250ml/亩·米。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