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微生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饲料发酵菌种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发酵饲料用菌种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08-13 15:51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本品为饲料发酵菌种原料,只针对饲料厂或是兽药厂供货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

【功能主治】:发酵饲料用菌种

【详细说明】

【原料组成】
木聚糖酶、纤维素酶、粪肠球菌、嗜酸乳杆菌、蛋白酶、淀粉酶、干酪乳杆菌、酿酒酵母、枯草芽孢杆菌等。
【产品功效】
Ⅰ型:制备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发酵培养基配方包括麸皮50%、稻糠30%、玉米粉18%、葡萄糖2%(此配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调配),接种量为培养基的0.05~0.10%。按培养基的重量加入47%水,菌种和葡萄糖先与水混合均匀,然后再与培养基混合,装入带有透气阀的袋中密封发酵。发酵时间根据环境温度而定,35℃以上发酵2~3天,25~35℃发酵4~5天,25℃以下发酵7天左右,以开袋后具有浓浓的酸香味为发酵好的标准。
Ⅱ型:发酵饲料原料:发酵培养基配方包括豆粕或杂粕等饲料原料95%、玉米粉3%、葡萄糖2%(此配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调配),接种量为培养基的0.1~0.2%。按培养基的重量加入38%水,菌种和葡萄糖先与水混合均匀,然后再与培养基混合,装入带有透气阀的袋中密封发酵,发酵时间同Ⅰ型。
Ⅲ型:发酵中草药:发酵培养基配方包括中草药95%、玉米粉3%、葡萄糖2%(此配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调配),其它操作同Ⅱ型。
【剂型及用量】
Ⅰ型:制备微生物饲料添加剂:有效益生菌≥1×109 cfu/g,使用剂量为每吨谷物复合物添加500~1000 g。
Ⅱ型:发酵饲料原料:有效益生菌≥1×109 cfu/g,蛋白酶活力≥300 U/g,淀粉酶活力≥200 U/g,使用剂量为每吨饲料原料添加1000~2000 g。
Ⅲ型:发酵中草药:有效益生菌≥1×109 cfu/g,木聚糖酶活力≥2000 U/g,使用剂量为每吨原料添加1000~2000 g。
【适用对象】
畜禽和水产等动物。
【剂型及包装】
剂型为粉剂,20 kg/袋。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