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内容页 搜索页 栏目下方 横幅 1190x70
当前位置: 畜牧汇 » 畜牧招商 » 兽药 » 水产营养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产养殖营养补充剂

  • 招商区域:全国
  • 批准文号
  •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营养补充剂
  •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 主要规格
  •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 发布日期:2021-08-07 00:31
 
招商信息

【招商区域】:全国

【产品优势】

【代理条件】

【提供支持】

【备 注】

产品说明

【批准文号】

【产品成分】:详见说明书

【用法用量】:详见说明书

【主要规格】

【功能主治】:水产养殖营养补充剂

【详细说明】
水产养殖营养补充剂
【主要成分】主要成分分析保证值:维生素B1  1000mg 生物素 8mg维生素B2  2000mg    维生素B6 1000mg 叶  酸 400mg维生素B12       125mg  维生素C  18000mg 酶 1000mg钾 1.1% 食盐  4.5%蛋氨酸 400mg   多种维生素、氨基酸、酶制剂、氯化钾、氯化钠、免疫因子等。 (每千克含量)维生素A    1100000IU   维生素D3      320000IU   烟   酸  7800mg维生素E 2500mg  

【产品性状】本品为黄色颗粒。
【适用对象】河豚、月鳢、红鳟、鳜鱼、白鲳、鲶、加州鲈鱼、鱼、虾、蟹、鳖、海参、大菱鲆、蛙、螺、蚌、鳗、泥鳅、黄鳝、斑点叉尾回等各种海、淡水养殖动物育苗及养成期。
【功能用途】
1、长期使用可以提高水产类动物的快速生长,有效缩短养殖时间及养殖周期,提高并加大水产类动物的均匀度,增加亩产量。
2、减少常见疾病的发生,调节代谢机能,明显提高抗应激能力,对水产品常见的黑斑病、起小疱疮等有特效作用。
3、刮台风、下雨、天气突变时加量使用可有效提高含氧量,应激缺氧时急救配合增氧使用,效果更明显。
4、调节体内电解质平衡,预防维生素、氨基酸缺乏症,提高饲料日采食量以及饲料转化率。
5、增强免疫力、抗病力、促进病后复壮,提高成活率。尤其对鱼类、虾、蟹、海参、大菱鲆的厌食、营养不良、吸收不好等,有明显改善效果。
6、预防由水质、水温及倒池、越冬等因素带来的应激反应,避免因环境突变而影响动物的正常生长。
【用法用量】外用:育苗池使用每立方米水体加入本品1-2g;养成期每亩米使用本品200克。拌料:平时使用每公斤饲料加本品1-1.5克;抗应激时,每公斤饲料加本品2-3.5克;
【包       装】1000g/袋
 

代理流程
了解产品
其它同类产品对比
挑选3家合作对象
留言提出需求
电话沟通恰谈
确认合作意向
核实公司资质
确定合作
温馨提示
· 本网站不销售任何产品。
· 合作双方请谨慎交易!本网站为专业的畜牧招商代理平台,不为合作双方承担任何责任及风险,合作前请先核实查证对方证件及信息真实性,以确保您的利益不受损失。
 
[ 畜牧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畜牧招商